中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圆满落幕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9日下午,宝安区航城大道新零售数字化产业园7栋5楼,在庄严的国歌中,中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拉开帷幕,本次大会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文忠主持,近20位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选举大会,大会以公开、公正、公平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徐康以过去一年来良好的党支部政绩获得与会者一致认可,获得连任。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段忠、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及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等领导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

 

上级党委领导代表杨辉平宣读批复文件

新当选党支部书记徐康对18年工作以及19年的工作计划作了详细讲话,徐康表示,支部要积极响应上级领导指示,不但要加强自身制度的建设和创新,对支部党员的教育亦不能放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等学习讨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个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徐康

 徐康表示,支部会继续加强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互动,持续开展以党建促会建活动,在支部的领导下,协会积极开展行业展会,行业会议及行业培训等活动,并引入党的思想建设,引领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及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在《加强协会党支部建设》的讲话中首先向徐康书记的当选表示支持,李洪明表示,对协会而言,首先要明白,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协会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定位是服务于技术企业,而现有的新零售主要是围绕新技术、新方法开展新的商业活动,因此协会的目标是技术企业,为它们搭建一个交流协作,资源互换的平台。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

 

李洪明表示,对于入党积极分子要多加培养,大力发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专业人才,向党靠拢的要积极吸收,壮大党的队伍,并将党的知识传授于这些优秀人才。

 “党的纪律是铁的纪律”,李洪明强调,要加强集中学习,不断深化,每一个党员,一定要坚持党的本色,在各自单位中要起到带头的模范作用,坚定四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将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扬光大!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段忠在讲话中首先对徐康书记的连任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党委对徐康书记的积极工作表示了感谢。

 段忠表示,党建课程,组织建设是关键,队伍建设没抓好,其他是空谈。“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两个维护,才能统一传达信心和决心,才能立足不败之地!”段书记说。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段忠

 

对于在党建的基础上如何让会建走出一条新路,段书记表示,会建关键要有会员,要资源共享,互助互利,要用大家的钱,办大家的事。对于协会秘书长,则需高度自治;此外,兄弟协会之间的联动互助非常重要,而在军民融合的大背景下,需要利用现有的条件,实现协会新的发展,帮助会员企业走出新蓝海!

 中共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段忠中共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及纪委书记李洪明、军民融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辉平对协会党支部工作进行督导和检查,对上届党支部工作及制度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协会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最后,本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下帷幕。

 

全体代表合影 

 

党员代表参观协会新零售体验中心

 会后,段书记及一行党员在协会会长李洪明、党支部书记徐康及协会秘书长李文忠的陪同下参观了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并在协会新建的新零售体验中心进行了一系列前沿的购物体验,协会秘书长李文忠表示,新零售体验中心的设备均来自协会会员企业,这也是协会对会员企业的一项增值服务,后续会有更多的会员企业设备入驻,让大家一站式体验到购物的乐趣。

 

参观新零售体验中心后合影

段书记在体验后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协会是在真真正正地为会员企业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