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秀】中畅源科技邀您参加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8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C05


深圳市中畅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C05

    近年来,随着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加速发展,以及国家对高尖端智能信息化领域的不断投入和支持,国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


    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特邀深圳市中畅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参展。


中畅源科技· 互联网+书业云服务平台

    

深圳市中畅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深圳出版集团主力技术服务商。


中畅源的创始团队专注书业零售信息化20余年,近五年致力于打造智慧书城、无人书店、新零售的自助购书产品。运用新技术帮助提升读者购物体验,并为书店的经营决策提供数据依据。


中畅源科技-运用新技术帮助提升读者购物体验


经过持续研发和产品升级,目前自助收银已经迭代到第4代,产品成熟稳定,流程合理,易于操作。在云南新华书店、深圳各大书城都有运用,系统在为大型书城解放人力、提升客户体验方面效果显著。


  创新产品
介绍

助收银
让卖场更好地为客服务

中畅源科技的自助收银系统,能让读者全程自助,扫描图书条码,扫码支付或者人脸支付,取走小票即完成购买。

读者支付拿走小票即可完成购买

详细功能:(1)条码扫码,一号多书以价格验证(2)集成移动支付、人脸支付(3)集成会员、储值、营销功能(4)广告展示和管理(5)领取停车优惠(6)随手购订单验核(7)订单退款、重打小票(8)多维度报表统计和展示。


让卖场更好地为顾客服务


POS收银系统

灵活方便、操作简单、营销活动丰富、适合不同规模的书店


中畅源科技的POS收银系统是一整套书业新零售解决方案系统。


具有灵活方便、操作简单、营销活动丰富、聚合多种支付方式、报表全面、展示多样等特点。适合不同规模的书店。


灵活方便、操作简单、营销活动丰富、聚合多种支付方式


详细功能:(1)多终端管理 (2)权限控制 (3)用户管理 (4)营销活动 (5)会员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