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秀】泛力科光电邀您参加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8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C08


深圳市泛力科光电有限公司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C08

    近年来,随着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加速发展,以及国家对高尖端智能信息化领域的不断投入和支持,国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


    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特邀深圳市泛力科光电有限公司参展。


泛力科光电·电容触摸屏领先品牌


    

泛力科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电容式触控屏和液晶屏光学 绑定的设计、研发与生产销售的民营企业,主要用于电子行业智能终端。

 

深圳市泛力科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面积约5000 平方米,定位于电子触摸屏开发设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生产主要以TP与全贴合解决方案与加工为主。 


湖北省泛力科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3月,并于9月份 正式投产,主要以玻璃盖板加工、功能片加工、TP成品贴合、 终端整机总装为主。


快速扫描和刷新率,卓越的精确度和线性度


目前公司在湖北省武穴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区共有3栋厂房,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湖北工厂将作为公司的主要生产基地,产品不仅满足大规模化生产,还可满足客户的定 制化需求,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公司目前在职员工人数总计300人+,年生产产值能力约1.5 亿元人民币。


  创新产品
介绍

超强性能 全玻璃结构

快速扫描和刷新率 全系统支持


泛力科光电旗下产品电容屏尺寸包含从10.1寸~65寸的标准以及定制尺寸,选用ILITEK,EETI等高性能IC方案,并可以支持手套、防水、主动笔等多种触摸方式。


在POS机以及自助收银机领域拥有广泛的用途。


电容屏尺寸包含从10.1寸~65寸的标准以及定制尺寸


选用ILITEK,EETI等高性能IC方案


可以支持手套、防水、主动笔等多种触摸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