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 | 系列主题活动 献礼建党百年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举世瞩目,普天同庆!



传承百年奋斗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党支部、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下称:吉方工控)党支部共同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献礼


图片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直播
大气辉煌 | 心潮澎湃 

2021年7月1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吉方工控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骨干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现场大气辉煌,欢呼雀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铿锵有力,振奋人心!让观看直播的与会者,心潮澎湃。



大家自发挥舞着神圣的党旗,和着慷慨激昂的节拍,唱起了《歌唱祖国》,全场荡气回肠、雄壮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全体铭记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苦干实干,为更加辉煌灿烂的美好明天不懈奋斗的心声!



图片
升旗仪式
国旗招展 | 满心骄傲

2021年7月1日清晨,协会副会长单位易捷通在零售数字化产业园举行隆重而庄严的升旗仪式,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协会会长李洪明、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徐康受邀参加并发言。




擎旗手挥臂扬旗,全体人员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伴随习习晨风,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大家心中满是骄傲和自豪。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记兼纪委书记/协会会长李洪明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欣逢盛世,当不负盛世,鼓励我们要向着红旗指引的方向,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启未来。



图片
智慧党建交流会
一块红屏 | 映照百年辉煌

华诞七一,以“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为主题的2021年深圳新兴战略联合党委第一党总支智慧党建座谈会在深圳商显产促会党支部会议室成功召开。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书记陈元致、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书记段忠出席并做重要讲话


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深圳市新兴战略产业类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第一党总支书记/协会会长李洪明、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徐康、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党支部书记崔永明、深圳市区域经济协作促进会党支部秘书长周怡同、深圳市锐宝智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薛海浦、协会副秘书长/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黄月娥、深圳市太阳能学会党支部书记孙思源、深圳市迅豹聚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党支部王培勇、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梁毅、惠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赵勇、深圳市海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可、深圳市海勤科技有限公司商显总经理由迪心等出席了会议,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党支部书记郭德轩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交流中,与会者共同回顾党的红色历史,学习党的奋进精神,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共商智慧党建场景应用的创新开拓与发展。



期间共同参观了深圳市商用显示系统产业促进会党支部党建场景展厅,一块红屏,一个党建系统终端(海勤),重现了中国百年奋进党史。



图片
主题党课《入党誓词》解读
铮铮誓言 | 拳拳之心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中国共产党的入党誓词,是新党员在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同时也是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图片


主题党课活动中,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徐康讲述了入党誓词历经五个时期的变化,并且深度解读入党誓词的内涵。 大家一致感到所讲内容生动、易懂,受益匪浅,对入党誓词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


图片
志愿服务 共产党员在行动
先峰模范 | 真抓实干

常态化疫情防控不能有丝毫松懈,阻击疫情不获最终胜利决不收兵。


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自愿轮岗对进入吉方产业园的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检查粤康码、温馨提示防疫知识注意事项等。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阅读红色经典,致敬建党百年
年党史 | 悟初心使命

“阅读红色经典,致敬建党百年”主题活动,读书角特设了“学百年党史,悟初心使命”党史教育学习专栏。



图片
观看“授勋大会直播”
以国之名 | 授勋表彰

6月29日上午,协会党支部及吉方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企业骨干共同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授勋大会”直播。


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字字有力量,句句撼人心。




“一百年来,我们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篇章。


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前仆后继、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谱写了气吞山河的英雄壮歌。”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还有更多艰难险阻需要我们去攻克,还有更大胜利等待我们去夺取。自强不息,“巨轮”远航,一场跨越时代的对话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一幅无限美好的蓝图正在华夏大地铺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答案蕴于历史,寄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