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能信息化硬件工程师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6-19
6月19日,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智能信息化硬件工程师技能大赛”在深圳吉方产业园隆重举办。

619日,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的“2021智能信息化硬件工程师技能大赛”在深圳吉方产业园隆重举办。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联合举办。

2021智能信息化硬件工程师技能大赛以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前沿技术为主题,大赛采用开放赛题方式,聚焦工程创新和产品开发,通过软硬件协同设计,制作产品原型机,实现智能化的数据处理和信息交互。


20名参赛者培训围绕当前人脸识别技术的最新应用、BIOS技术的应用、解决日常常见的散热、静电、兼容性;主板定制的产品创新与开发技术进行分享。行业一线研发大咖、资深专家现场评比。


10名获胜者:

青岛海信智能商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

李昊旻

副总经理

深圳市思迅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张高强

技术支持经理

深圳市视美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李锋

创新业务事业部总经理

深圳市易捷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肖孟瑞

研发总监

江苏创纪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潘晓东

COO

深圳桑达商用机器有限公司

李永喜

硬件研发

深圳市智百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宋均强

研发总经理

龙飞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罗良涛

研发总监

深圳市吉方工控有限公司

赵浩峰

研发中心总经理

广东智助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罗固

产品总监

 

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正式选编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 本次比赛带来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参赛人员秉承着协作互助,团结合作的竞赛精神,勇于创新,充分展现出智慧零售数字化技术人才的积极奋进,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深零智协将进一步加强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为行业发展做好服务。

 

相关证书于202112252021智慧零售创新高峰论坛晚宴上正式颁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