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起航 鹏程万里 | 热烈祝贺副会长单位华阳信通乔迁之喜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0-10-21
走过15年风雨的华阳信通,战绩辉煌,累计服务6000家企业,深受业内认可。

走过15年风雨的华阳信通,战绩辉煌,累计服务6000家企业,深受业内认可。

 


2020年,随着业务和团队规模的发展壮大,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20201020日,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下称: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华阳信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华阳信通)喜迁新址并举办了乔迁庆典。协会会长李洪明、秘书长徐康前往祝贺。

 

揭幕仪式

花团锦簇,客聚一堂,共贺乔迁之喜。202010201018分吉时吉日,深圳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会长李洪明先生与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先生共同为新址揭幕。

 

 

 ●致辞

李洪明会长在揭幕式上致辞,恭贺华阳信通喜迁新址,并祝愿华阳信通数字化零售事业蒸蒸日上。

 

庆典上,华阳信通董事长黄新山先生发表讲话。他表示,2020年智慧零售的发展步伐正在逐步加快,对企业的数字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数字化服务商,华阳信通以让零售更智慧为愿景,搭建了一体两翼产品体系,注重技术先进性与运营服务力,助力零售企业提升数字化升级能力。

 

华阳信通 | 新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打石一路国际创新谷1A13

 

 华阳信通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

 

庆典活动上,我们见证了华阳信通史上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觅达私域用户运营系统正式发布。

 

觅达实现了三大维度的新转型: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服务,从繁琐到简单,从技术到运营。

 

觅达帮助企业构建以私域用户运营为中心的数字化新业态。

 

华阳信通是国内零售数字化运营服务提供商,品牌数字化服务15年的践行者。15年来,敏锐把握市场脉搏,锐意创新,为零售商和品牌商构建数字化运营能力平台,助力零售企业提升在新零售环境下的运营能力、场景能力、数据能力,领跑互联网与实体的融合创新。

 

华阳信通目前已服务化妆品、零售快消、家具家居、服装、3C数码,黄金珠宝等行业超3000家知名商业品牌,10+门店,50+导购,5000+会员,1亿+用户。

 

乔迁起航 鹏程万里。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祝贺华阳信通乔迁大吉,再创新辉煌,助力中国零售企业加速实现数字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