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平台大会嘉宾齐集,七大维度赋能本地商家,12月10日见不散!

栏目:会员动态 发布时间:2020-12-05
开放平台大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召开,会上将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和餐饮巨头,围绕“人、财、物、客、政、场、品”七大维度进行主题分享,并通过沙龙论坛的形式,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应对策略。

商家在经营管理中需要多方面的支持,任何一家公司都不可能提供全部服务。为了能够全面赋能商家,行业巨头企业在服务足够多数量用户后,就会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生态链,以此实现上下游需求闭环。

 

阿里云栖大会、钉钉服务市场、华为开发者联盟等,都在为服务用户不遗余力。目前客如云已服务超过60万商家,而早在2017年,彭雷就已提出,开放自己的能力,与产业链各领域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本地生活商家提供多维度服务,客如云开放平台也应运而生。

1607138021082.jpg

2020年是开放平台成立的第四年,加入阿里巴巴大家庭的客如云收获了更多集团资源,因此今年的开放平台大会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一切神秘面纱,都将在12月10日杭州黄龙饭店揭晓!

 

立四年,始终赋能本地生活行业 

客如云开放平台成立之初,就是希望通过打通产业链上下游,让B端商家享受到全方位的服务。成立四年间,客如云帮助本地生活商家对接了包括人才招聘、财务工具、供应链、品牌打造在内的上下游企业,使商家得到全方位的数智化升级。

1607138033361.jpg

图 | 客如云开放平台链接上下游业务方

目前客如云系统已逐步实现全平台链接,与饿了么、蜂鸟即配、钉钉、北森、金蝶、用友、斗米、达达、美团外卖、抖音、快手等300多个服务商达成了合作与对接,商家使用客如云系统,也可以同时开放相应的平台接口。

1607138043849.png

客如云食安封签登上央视

 

今年初,客如云正式宣布成为阿里本地生活全资子公司。此后,客如云与众多集团资源进行了打通与融合,推出了“食安封签”、“聚合配送”、“聚合评价”等功能,更有效的服务本地生活商家,降低人力成本,提升经营效率。

 

重磅嘉宾莅临,分享行业观点

 

本次开放平台大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召开,会上将邀请众多行业大咖和餐饮巨头,围绕“人、财、物、客、政、场、品”七大维度进行主题分享,并通过沙龙论坛的形式,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应对策略。

1607138078342.jpg

目前开放平台大会已确认出席的嘉宾有: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总裁王磊,阿里本地生活服务公司副总裁、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巨量引擎企业营销业务负责人穆建鑫,浙江网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商银行行长金晓龙,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叶军,美菜网集团副总裁梁德伟,银泰商业CTO鄢学鵾。

 

他们将分别针对当下本地生活行业关心的行业新趋势、流量沉淀、数字化中台、供应链价值、品牌打造等关键词,分别发表自己的观点并提出真知灼见。

 

餐饮沙龙分享,共话行业未来

 

年初疫情来势汹汹,为本地生活企业带来了重大影响,行业的未来将走向何方?后疫情时代,餐饮巨头们齐聚开放平台大会,交流分享行业前景以及针对性策略布局。

 1607138095345.jpg

客如云邀请印力集团商业智能总监周学明、上海曼玲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公断、湊湊餐饮CMO杨婷婷,阿甘锅盔合伙人兼外卖负责人李泽,卤人甲COO熊泳涵到场,就数字时代下,餐饮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探讨交流。

 

2019.10.23客如云新品发布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开放平台大会后,客如云新品发布会也将如期举行。据透露,本次发布会上客如云将推出3款全新升级的硬件新品,从外观到性能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同时搭载更多功能点,充分满足不同商家的经营管理需求。

1607138105149.jpg

 

本次大会干货满满,亮点颇多,行业巨头的主题分享不可多得,客如云开放平台大会必会为到场嘉宾奉献精彩的内容。

 

想要参与客如云新品发布会的商家,可以扫描上方二维码领取大会门票。12月10日杭州黄龙饭店,静候您的到来!

16071381157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