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秀】智百威将亮相第四届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19-12-09
智百威将亮相第四届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近年来,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国家对高尖端软件领域的不断投入和支持,国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软件企业。为了能够迎合国家的发展战略,加快推进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快速发展,此次展会主办方特邀深圳市智百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智百威)参加第四届(2020)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届时将于2020年2月17日-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8A108展位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 全方位展现如今零售智能信息化软件领域的快速革新和崛起。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智百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8A108

       智百威总部位于深圳市华强北商圈,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双软 件认证企业”的公司。长期专注于零售、餐饮业POS-ERP、SaaS、移动互联网、O2O技术平台等领域的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据了解,在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用户以及代理商的支持下,智百威发展迅猛,聚集了一批既精通计算机技术又具有丰富管理经验的专业人才,凭借多年的商业理论研究和丰富的行业实践为基础,结合国内商业零售企业的实际需要,利用最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出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百威系列软件产品-商业流通、连锁专卖、餐饮娱乐、威云SaaS、O2O互联网平台等系列软件。

     目前,智百威业务范围覆盖全国以及港澳台地区,在全国各大城市以及香港设有办事处或分销网点,并拥有完善的市场销售和技术服务网络,能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便捷的服务。智百威的软件产品在国内已经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已经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收银软件开发商之一。
     智百威为客户提供从管理、咨询、移动支付、设备采购、系统集成到技术服务的全方位解决方案。

 

经营项目/主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