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秀】顶码邀您参加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8


顶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B58

    近年来,随着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加速发展,以及国家对高尖端智能信息化领域的不断投入和支持,国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


    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特邀顶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参展。



顶码·扫描枪优质品牌


    

顶码(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是深圳高新企业,国家高新企业,研发团队有着霍尼,斑马,摩托罗拉的历练经历,掌握扫描的关键技术。


顶码有25个软件解码专利,15个外观专利,6个实用新型专利,3个发明专利。


选材是顶码最重视的环节,顶码均采用国际国内优质的电子元器件,如东芝,比亚迪的传感器,三星的电池,韩国QSI的摆动器,欧洲意法公司原装进口的解码芯片等等,从源头保证质量。



顶码针对不同的销售场景研发出不同扫描枪


在生产把控方面,顶码坚持做好每一个细节,每一个扫描头必须严格按5个景深,60度测试,扫描60个样本条码来检测。每一批线必须抽检做10万次的摇摆测试。成品每一批必须抽检做1.5米或1.8米的跌落测试。


目前,顶码全国有285个经销商,几乎遍布全国每个省的地级市,有完善的售后网络,每个经销商都是经过顶码严格培训,专业专注为每个客户服务。

  创新产品
介绍

商超王TP7120HD

百万像素扫描镜头


商超王TP7120HD拥有接近激光扫描平台的读码速度,而且在不牺牲性能的情况下同时识别一维和二维条码。


用户在读取时不需要耗费时间去对准条码的中心位置就能自动捕捉当前条码。能识别手机屏幕条码,包括手机上显示的标签纸、手机下载的优惠券,会员卡以及其它更多移动终端上的应用。对每一种条码都拥有行业领先的扫描速度,能最大限度识别损坏和印刷不良条码。


超强扫描功能,最大限度识别损坏和印刷不良条码

便利王TP10S

采用顶码TC3第三代解码技术 

可以读取所有一维条码


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一维影像扫描枪,外形小巧美观,手感舒适,卓越的工业保护设计,坚固耐用,可以读取所有一维条码,适用于超市和便利店的零售收银、自动化办公与文件管理、邮件与包裹的收发与分配等场景。


可以读取所有一维条码


S系列产品

精工制造,高精扫描头,专利解码

适合所有商超、便利店等扫描场景!


顶码针对不同的销售场景研发出不同扫描枪


顶码先生正用无法想象的速度在改变世界,改变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