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秀】百果园邀您参加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3-08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A09


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深圳会展中心 3号馆 3A09

    近年来,随着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的加速发展,以及国家对高尖端智能信息化领域的不断投入和支持,国内涌现出一批具有行业代表性的企业。


    2021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特邀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展。













百果园· 为7000多万会员提供好吃果品

    

百果园(全称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果采购、种植技术支持、采后保鲜、物流仓储、标准分级、营销拓展、品牌运营、门店零售、信息科技、金融资本、科研教育于一体的大型连锁经营业态的企业。


百果园是目前中国乃至全球“水果专营连锁业态”的开创者并逐步发展多元、多品种经营。


2001年成立至今,已发展到全国的80多个城市,设有4000多家门店,20多个仓储配送中心,全球布局有200多个特约供货基地,为全国7000多万会员提供来自全球的好吃果品,成为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


  关于百果园  

发展多元、多品种经营

大型连锁经营业态企业



五大保证:
特约供货基地、三无退货、果品分级
严格品控、冷链仓储

不好吃三无退货
无小票 无实物 无理由


特约供货基地  真正吃遍全球

8大品控环节

以严苛和公正把控品质

让美味分级可见


20年深耕经营

奖项数量不断刷新




 百果园部分产品介绍  


红芭蕾草莓/大芭猫山王



良枝/猕宗绿果



熊猫大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