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举办|关于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延期的通知

栏目:会议展览 发布时间:2022-10-26
分享到: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采购商及业界同仁们:

      鉴于当前疫情反复防控形势异常严峻,为保障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所有参展参会人员的安全和参展商的展出成效,经主办方慎重考虑在请示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并与展馆多方沟通协调档期后,综合研判,原定于2022年11月3-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的“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将延期举办。同期举办的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第四届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第二届深圳国际雾化产业博览会、亚洲成人博览-深圳站也将延期举办。

      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直以来始终将我们的参展商、采购商和合作伙伴的安全放在首位,感谢所有人一直对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的鼎力支持。对于此次延期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切实保障展会效果,我们期盼给大家带来一场专业、高效和隆重的行业盛会,同时也请各位及时调整行程安排并知会有关合作伙伴。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和支持! 具体举办日期确定后,我们将第一时间于官方渠道公布,敬请保持关注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2022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