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档通知!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12月2-4日

栏目:会议展览 发布时间:2022-11-02
分享到:
定档通知!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12月2-4日
尊敬的参展商、合作伙伴、采购商及业界同仁们:

      自发布延期公告后,组委会一直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及展馆方沟通协商,经多方商议后决定:2022深圳国际智能零售数字化博览会新档期定于2022年12月2-4日,举办地点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2022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2022中国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暨湾区预制菜专业展等专业展同期举办。
      主办方将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秉承安全第一的原则,做好防控防疫措施,在保证展会期间展商及消费者安全与健康的前提下,确保展会有序高效举办。为客户与行业创造价值,为行业企业赋能,增强品牌竞争力拓展销售渠道,我们将利用更充足的展会筹备时间,全面投入到客户服务和观众组织等工作中,为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广大业界同仁提供更完善的平台、更优质的服务。
      请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和广大业界同仁及时调整参展、参观计划,合理安排相关行程: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展会动态,及时与组委会进行沟通!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期待与您相聚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共襄盛会!

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