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动态】新入会会员单位风采|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栏目:协会专栏 发布时间:2021-08-04
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捷泰天域)成立于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用户以空间思维洞察业务,以数据驱动创造价值,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京捷泰天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捷泰天域)成立于2011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帮助用户以空间思维洞察业务,以数据驱动创造价值,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


捷泰天域是全球最⼤的地理平台公司Esri在中国商业领域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团队核心成员来自于Esri中国,同时拥有数据科学、人工智能、设计交互等领域的科技精英。

捷泰天域在充分吸纳国外先进技术和经验的同时,专注于本土产品-GeoQ平台的研发,积极探索可视化、大数据、云计算、机器学习、物联网传感器等前沿技术与位置智能在行业领域的应用,获得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为上百家零售、房地产、快消、物流、金融、保险、汽车、媒体等行业头部企业提供深度服务,包括麦当劳、星巴克、欧莱雅、沃尔玛、屈臣氏、国美、乐高、亿滋、老乡鸡、奔驰、延长壳牌、万科地产、时代地产、中国平安、中国人寿、招商银行、北京银行等,助力其在战略发展、选址规划、市场与消费者洞察、投资决策、经营管理、风险管控、IT赋能与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获得领先优势。


通过与优秀企业的合作,为客户提供完整的、高品质的位置智能解决方案,是捷泰天域的重要发展战略,已与国家气象局下属华风爱科、百度、阿里云、腾讯、易图通、房价网、TalkingData、Esri、易智瑞、得算咨询等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推介产品




01
GeoQ Ana 智图商业分析




一款专注于商业分析的地图产品。致力于用地图传递决策信息,帮助企业整合决策数据资源,地图分析经营业绩,辅助经营状况、市场分析、位置评估、用户分析等业务问题。帮助企业快速方便的进行位置数据集成与分析挖掘。


02
GeoQ Data


 智图全域数据






智图为用户提供多种数据及服务资源。数据专业且规范,属性丰富,覆盖全面,填补数据空白。服务稳定可靠,即拿即用,自动更新,支撑各类地图应用。包含基础地图数据(矢量数据、栅格数据、路网导航数据),城市多维数据(统计年鉴数据、交通街区数据、城市板块数据)、行业数据服务(天气数据、房价数据、人口数据、品牌门店数据、商业地产数据)和在线分析服务(路网导航服务、地理编码服务、全域富集数据服务)


03


GeoQ Ida



智图大数据引擎





利用主流大数据计算框架,提供地理大数据的分析和可视化能力,全面激活大数据空间潜能。





增值服务




01
品牌分析




对竞争品牌进行分析,是品牌经营必做功课之一。基于智图品牌数据,从品牌分布、品牌张力、品牌洞察、品牌热度四个方面,全方位剖析500+品牌核心价值和业务逻辑,让企业能够在复杂、未知和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洞悉行业变化,找准业务破局点,不断扩张企业边界。


02
商圈推荐



从被动评估到主动推荐。根据品牌品类,结合客流、交通配套、生活配套、竞争瓜分等重要指标,对全城全区位进行业务模型评分,智能推介适合开店的批量区位,获取更直观的业务解释。



03
点址评估



聚焦核心商圈,依托智图内置的千万级数据量的全国地理数据,结合评价模型和智能算法,对商圈内的城市经济发展情况,商圈业态情况,竞争状况,消费者特征等深入了解,提供丰富的商圈统计报告,评估商圈的竞争格局,市场机会和发展潜力,辅助客户决策。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捷泰天域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geoq.cn
公司电话:010-56673586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南路1号金泰大厦2301室